广西四名持枪伤人嫌犯在云南落网 曾向民众开枪

作者:李发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26 13:47:12

广西四名持枪伤人嫌犯在云南落网 曾向民众开枪

抓捕现场

广西四名持枪伤人嫌犯在云南落网 曾向民众开枪

抓捕现场

  记者从云南省大理州公安局获悉,5月21日,广西玉林市发生一起涉枪案件,有嫌疑人逃至云南大理,大理警方于24日在收费站将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嫌疑人已刑事拘留并移交广西警方。

  据通报,5月24日下午17时18分,大理州公安刑侦支队接云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紧急协查通报:5月21日12时50分许,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博白县三滩镇发生一起涉枪案件,8名不明身份男青年驾驶4辆摩托车到工地,向群众开枪,造成4人不同程度受伤。经侦查,其中三名犯罪嫌疑人已逃窜至云南,正由昆明市往大理市方向逃窜。要求大理公安机关全力查缉布控,做好抓捕工作。

  接到通报后,大理州公安局刑侦支队迅速调集州局刑侦、技侦、州市特警等部门精干警力30余人全力开展工作,并将参战民警分成情报信息组、路面查缉组、抓捕组等三个工作小组全面开展工作。通过多警种合成作战、同步上案,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抓获犯罪嫌疑人。

  经进一步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在大理古城出现,车上有四名犯罪嫌疑人。19时,当四名犯罪嫌疑人驾车准备逃离大理时,埋伏在大理收费站的民警果断出击,成功拦截犯罪嫌疑人车辆并将庞某某等四名持枪犯罪在逃嫌疑人一举抓获。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刑事拘留并移交广西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