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因肥胖被甩 狂减139公斤变型男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5-26 13:39:00

  参考消息网5月26日报道台媒称,在英国有一位名叫杰森 (Jason McDonald)的男子,因为太肥胖在情人节被女友甩掉,两年间他超级大变身,从228公斤狂减139公斤,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并拥抱了一段新的恋情。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5月26日报道,《太阳报》称,杰森曾经一餐可以吃下2份麦当劳套餐外加20块炸鸡块,每天的饮食花费至少有16英镑,导致爆表的体重和惊人的70英寸腰围,让他在情人节当天被女友甩掉。

  失恋的杰森因此痛下决心减肥,上健身房和改善饮食习惯,脱离了餐餐不离高热量垃圾食物的生活。现在体重是标准的89公斤,并且和之前学校的朋友Rebecca萝贝卡交往。

  过去被朋友取叫“Big Mac大麦克”的杰森说,被女友甩掉非常心碎,也失去了自信。好在努力之下变身成功,还交到了在减肥过程中不断鼓励他的新女友。他说,“在我失去了体重之后,女友就是我最好的获得,也是在我生命中,第一次出现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