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4岁女生被掳走暴打案四嫌犯归案 三人未成年

作者:辛闻 来源:中国网
2016-05-26 13:08:59

西安14岁女生被掳走暴打案四嫌犯归案 三人未成年

  中国网5月26日讯 据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官方微博消息,今日通报“西安14岁女生放学被掳走遭暴打”一案最新进展,通报称,4名嫌疑人均已缉拿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媒体此前报道,西安一14女生放学被掳走,被三女一男暴打数小时,期间手机被夺并关机。据该女孩介绍,“自己被殴打后,遇到一个好心的哥,是这名的哥把她送到医院,并垫付了医药费。”

  经过检查,女孩双耳外伤、双耳道及鼓膜充血、右耳膜外伤性裂隙性鼓膜穿孔,左侧胸腔积液。

  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今日通报,该非法拘禁案告破。经查,嫌疑人祝某某(女,19岁)以受害人师某某(女,14岁)与其朋友有矛盾为由,伙同嫌疑人郭某某(女,17岁)王某某(女,17岁)李某某(男,16岁)等人对受害人胁迫并殴打,致受害人身体多处损伤。

  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介绍,现4名嫌疑人均已缉拿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