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类创业如何玩转众筹?

作者:陈心如 来源:商报
2016-05-26 14:29:00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陈心如)近两年,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下,众筹已经逐渐被人熟知,而餐饮行业则撑起了众筹领域的半边天。纵观济南本地的众筹项目,却频频爆出项目失败的消息,似乎成功的案例很少。本周日(5月29日),山东创客联盟诚邀创客朋友,一起走进一家众筹成功的餐饮企业,现场互动交流。

  开一家有特色的餐饮店、咖啡厅或者茶馆,是很多人挥之不去的梦想。餐饮行业创业门槛比较低,便成了很多创客下意识的首选。当众筹这种创业模式出现时,这种梦想突然间就离现实很近。但众多众筹案例显示,同时伴随着很大的风险,对于很多没有经验的餐饮众筹的投资者而言,道路究竟怎么走?风险规避上大众应该如何认识?

  六年前,在济南领秀城小区,刘先生投资了一家名为“城南往事”的品牌餐厅,通过托管运营的方式,生意连续多年都还不错。但从2014年起,餐厅的店面发生老化,因为种种原因,生意开始下滑。4月初,合火餐饮投资俱乐部开始对刘先生的餐厅进行众筹规划,前后进行了两次说明会。

  本周日,餐厅将进行第三次说明会,如果您对餐饮众筹感兴趣,欢迎报名来到现场,届时可以现场考察餐饮企业,并观摩他们的签约会。同时,还将安排现场答疑,对你感兴趣的众筹话题进行提问?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餐饮类创业应该如何玩转众筹

  活动时间:本周日(5月29日)14:30

  活动地点: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鲁能领秀城C2商业区美食中心城南往事

  咨询电话:0531-88197631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创客山东】订阅号,并在对话框中输入姓名、公司名称、职务和联系方式进行报名,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与。

  (责任编辑:罗伯特)

餐饮类创业如何玩转众筹?

中国财经app

餐饮类创业如何玩转众筹?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餐饮类创业如何玩转众筹?

中国新三板APP

餐饮类创业如何玩转众筹?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