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毒贩入狱后爱上阅读改变人生 67岁成名校毕业生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5-26 14:34:19

美国毒贩入狱后爱上阅读改变人生 67岁成名校毕业生

美国毒贩入狱后爱上阅读改变人生 67岁成名校毕业生

  诺曼回忆狱中生活:“我突然豁然开朗,那时我意识到我曾经犯下的错误和那些失败的选择。我需要新生活和新表现。”

  据西班牙upsocl网站5月25日报道,今年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毕业的学生中,有一名叫做诺曼的67岁老者。他的特殊之处,不仅是因为他的年龄,也因为他曾是一名毒贩。

  这名特殊的毕业生名为大卫·诺曼。他从小生长在一个充斥着毒品交易的社区,受到不良影响,他11岁便开始喝酒,15岁前就开始吸毒。后来,他变成了一名毒贩,锒铛入狱后他开始反思自己一生曾做过的事情。服刑期间,他爱上了阅读,开始学习希伯来文,并协助展开一项教授刚出狱的人们技能的项目,以便他们重返社会。

  2000年诺曼出狱后,他在医院找到了一份工作,参与到了帮助虐待儿童的参项目中。正是这份工作经验让诺曼得到了作为哥伦比亚大学的一个项目研究的协助者的机会,学校允许诺曼每学期选修7门课程。于是诺曼成为了他们班上最年长的一名学员。毕业典礼上,诺曼坐在同学面前,难掩激动和感激的泪水。

  现在诺曼打算写一本自传,并拟书名为“你不需要像我一样等那么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