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全生命周期厂商级服务为企业护航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26 15:58:00

  中国经济网5月26日讯 2016年5月28日,北京——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专家施耐德电气举办了以“智惠管家智领无限”为主题的媒体分享会。活动现场,施耐德电气客户服务业务副总裁刘淼与诸多媒体分享了其多年来在客户服务领域的独特见解、创新方案及最佳实践经验,体现了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领先的厂商级全生命周期服务供应商,为企业日常运行管理排忧解难、并助力企业实现运行安全、可靠、高效的巨大支持和投入。

  进入服务经济时代,服务竞争力成为国家、区域、产业、企业之间决定胜负的关键法宝。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不断深入,中国制造企业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面临着大浪淘沙式的竞争。施耐德电气认为:在竞争后期,企业不仅拼的是在技术、设备上是否采用创新性的产品,更要注重系统的运营效率,必须结合自身业务战略,从安全、可靠和高效等方面考量是否能够保证企业实现顺畅运行和可持续发展。

  “施耐德近30年服务中国,洞察客户运营需求,凭借着强烈的安全意识与专业的服务资质,以及20年数据积累的专家系统,为客户提供安心省心的一站式服务。”据刘淼介绍,进入中国29年来,施耐德电气的客户服务中心已覆盖全国近300个城市,近500位现场工程师随时待命,及时响应并满足客户在产品使用及系统运行过程中的任何服务需求。

  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施耐德电气始终关注于企业能效和生产力的不断提高,为客户提供从设备、系统到整体解决方案的全生命周期厂商级服务。所谓的全生命周期厂商级服务是,在系统和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从项目的规划实施,调试运行直至咨询和设备报废的每一个阶段,为客户提供基于设备、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生命周期厂商级服务,以确保其设备和系统的可靠运行并追求其性能的最大化。

  施耐德电气客户服务业务副总裁刘淼表示:“通过多年的实践、研究,施耐德电气通过整合平台资源,不断在客户服务领域开发出更多、更高效的维护、评估和咨询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提高能效,优化运营。在中国,我们希望与更多的中国企业分享施耐德电气的最佳实践经验,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以创新精神协力推动中国制造业的自动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