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三块疑似MH370客机残骸将由澳大利亚检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26 18:59:00

新发现三块疑似MH370客机残骸将由澳大利亚检测

  资料图:澳大利亚基础建设和交通部长达伦·切斯特4月20日发表声明称,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已公布的技术报告证实在莫桑比克发现的两片飞机残片确属马航MH370客机。图为发现的飞机残片与原波音模板对比。 文字来源:新华社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基础建设和交通部长达伦·切斯特(Darren Chester)26日称,在印度洋海岸新发现的三块疑似马航MH370客机残骸将在澳大利亚进行检测。

  切斯特在声明中称,将对三块残骸进行调查。其中,两块残骸在毛里求斯发现,另外一块在莫桑比克发现。

  “这些残骸具有重要性,将由专家进行检测。”他说道。

  2015年7月,法属留尼汪岛首次发现一块飞机残骸,马来西亚和法国当局证实该残骸属于MH370客机。

  马来西亚交通部本月称,在南非和毛里求斯罗德里格斯岛发现的两块残骸几乎肯定属于MH370客机。

  切斯特称,马来西亚正安排收集这三块新发现的残骸,并将送往澳大利亚。澳大利亚一直主导在印度洋对MH370客机的搜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