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瀚宇《异类》挑大梁 好莱坞团队保驾护航

作者:高瀚 宇剧照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27 01:56:18

高瀚宇《异类》挑大梁 好莱坞团队保驾护航

高瀚宇剧照

高瀚宇《异类》挑大梁 好莱坞团队保驾护航

高瀚宇剧照

  腾讯娱乐讯 由空中寰美影视与空中银河影业联合出品的《异类》于昨日(5月25日)率先公布了先导定妆海报。该影片由朱睿担任编剧并与Andy Cheng(郑继宗)共同执导,新时代偶像高瀚宇、赵婉婷和维妮领衔主演,顶级特效公司Prime Focus World保驾护航。

  影片在选角方面,严格甄选每一位演员的形象,力求颜值爆表并贴合角色。男一号蓝爵由在《老师晚上好》等热门剧中有出色表演的新时代偶像高瀚宇饰演。在《老师晚上好》中,高瀚宇所饰演的沈浩然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以及帅气的外形备受年轻群体的观众喜爱,更被女性网友形容为随时都想要扑倒的“棒棒糖男孩”。

  在《异类》中,高瀚宇饰演的男主角蓝爵出身贵族、天赋异禀,是一个有外星血统的“高冷神探”,两位女主苏菲和玉笙,一个甜美的人类少女,一个冷艳的外星妖姬,她们纷纷与男主角蓝爵擦出火花,霸道总裁与小白兔的经典cp和冷酷战士之间的另类cp随便组合都配一脸,让观众跪舔颜值的同时也更加期待到底最后谁将捕获高冷神探!

  据了解,《异类》系列四部曲:《行走的古堡》、《两生妖》、《小丑》、《血精灵》均于上海顺利杀青,并已转入紧张的后期制作。相信高瀚宇所饰演的“高冷神探”蓝爵在片中一定会有完美表现,也将掀起一股追剧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