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卸任后将为女儿留华盛顿 住月租2万美元豪宅

作者:何卓谦 来源:环球网
2016-05-27 04:15:4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何卓谦】据联合早报网5月26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任期将满,有消息人士称,他在2017年1月卸任后将不会搬离华盛顿,而是要租下一栋市价600万美元的豪宅,留在华盛顿陪小女儿萨莎完成高中学业。

  据报道,为了让目前就读高中一年级的小女儿萨莎在华盛顿完成学业,奥巴马花大手笔以月租2.2万美元的价格,在华盛顿特区西北部的富人区卡洛拉马(Kalorama)租下一栋市价约600万美元的豪宅。

  报道称,奥巴马租的这套房子建于1928年,屋主是前总统克林顿的新闻秘书洛克哈特。这套豪宅面积760多平方米,有9间卧室,屋内装修豪华。

  根据媒体找到的房屋内部装修图片显示,这套房屋内部铺设实木地板和白色大理石台面,有多间浴室,还有阳台和花园。此外,屋内还有可供第一夫人米歇尔的母亲居住的客房。

  据悉,奥巴马将成为美国近百年来卸任后未搬离华盛顿的第二位总统,第一位则是美国第28任总统威尔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