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动物园小猩猩隔玻璃墙模仿学步女孩(图)

来源:环球网
2016-05-27 08:04:00

美动物园小猩猩隔玻璃墙模仿学步女孩(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5日报道,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沃斯堡动物园出现了十分暖心的一幕:一只猩猩宝宝和一个学步中的小女孩亲密邂逅,隔着玻璃模仿小女孩的动作,非常可爱。

  图中的小猩猩是西部低地猩猩,名叫格斯,2015年12月出生,今年只有两岁。小女孩名叫布雷莉?戴维斯(Braylee Davis),今年也只有两岁。布雷莉手扶猩猩馆的玻璃墙认真地看着里面,小猩猩格斯见布雷莉双手扶着玻璃墙,便开心地模仿起她的动作。它把双手放在布雷莉手的位置,在玻璃的另一边扶着站立起来。布雷莉和小猩猩隔着玻璃小手贴小手,四目对望,可爱至极。

  沃斯堡动物园将这张照片上传到了该园“脸谱”主页上后,获网友频频点赞,照片迅速走红网络。(实习编译:韩建平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