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操刀真人秀 真人秀门槛低了还是高了?

来源:中国网
2016-05-27 07:32:00

  【摘要】:日前,“国民老公”王思聪操刀芒果台真人秀节目的消息很火。对于操刀真人秀传闻,内心很“污”的网友表示:“不疼吗?-”...

  日前,“国民老公”王思聪操刀芒果台真人秀节目的消息很火。对于操刀真人秀传闻,内心很“污”的网友表示:“不疼吗?-”小编也是看不懂。疼不疼不确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国民老公跟林更新绝对是真爱,到哪里都带着他!

王思聪操刀真人秀 真人秀门槛低了还是高了?

  就在昨日,各大网站都报道了王思聪献身长沙8小时,操刀真人秀的消息。听到这个消息的小编表示,老公真是全才啊,什么都会干。早前,王思聪签约了女团、创建了视频直播网站熊猫TV,这次又要玩真人秀了。仔细看网上爆料的王思聪真人秀的行程表,林更新赫然在列。早前更是有二人看房被拍,网友YY的“霸道总裁爱上小新”可以连载了。

  “王思聪操刀真人秀”,小编还特地搜索了下“操刀”的含义,虽然网曝国民老公在此真人秀中担任的是“监制”,但从现场照来看,王思聪这架势,分明就是全局的中心,地位堪比总导演!那么如果说王思聪成为一档真人秀的一把手,那么操刀真人秀的门槛到底是高了呢还是低了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