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加盟互联网公司那么多,韩雪却选了在线教育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27 08:14:26

  5月26日,国内一家专注于影视英语学习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版发布会。记者在现场体验了一堂电影院里的英语课,在老师的带领下,体验经典影视片段的语言应用场景,再自己亲身参与的电影片段配音实战,乐趣多多,甚至感觉自己影帝附身,当场变成演员。

明星加盟互联网公司那么多,韩雪却选了在线教育

韩雪述自己学习英语的故事。

  在新版本演示过程中,英语魔方秀的众多功能一一展示,其中的亮点功能当属“直播”,用CEO张征的话说“时下众多的直播平台都是让网红靠脸吃饭,而我们的直播是让英语高手们靠才华吃饭”。同时,影视明星韩雪更是“现身说法”,讲述自己学习英语的故事,并与幸运观众合作了一段经典告白配音片段。

  全民英语学习的热潮席卷不止,女神韩雪此前便是此款APP的忠实用户,在这款靠声音和英语水平吃饭的APP里玩的不亦乐乎吸粉无数,后被公司创始人的诚意打动,最终决定成为该科技公司股东,并担任首席内容官,完成了从明星向投资人转型的关键一步。

  看电影学英语,这一新型的理念冲破了传统英语学习模式的束缚,更回归了语言学习的本质,这种生动直观的互动效果显示出极强的带入感,使参与者一边追剧一边学英语,在潮流的电影直播中领略前所未有的英语学习体验。

  一直以来韩雪都是以正面积极公众形象亮相,在圈内还有着学霸的称号,这次入股代言APP不仅是明星转型的真实写照,更是新型英语学习风潮的印证,女神韩雪也正以其自身引领着新时期英语学习的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