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变身“英语主播” 跨界转行成投资人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5-27 07:58:24

  韩雪(1 /3张)

韩雪变身“英语主播” 跨界转行成投资人

  北青网娱乐讯 昨日,韩雪一袭长裙惊艳亮相发布会,为“英语魔方秀”APP新版本上线助力,据悉,韩雪已投资该科技公司,其产品是基于影视的英语学习应用。

  与众多明星投资仅是代言费的变种不同,韩雪除了入股之外,将亲身参与公司的运营管理,领导该公司的学习内容开发,在财经界迈出扎实的一步,转型科技投资人和商业管理者。同时韩雪自己也将亲自担任主播和直播课教师,粉丝和影迷有机会与韩雪一起在直播课上飚对手戏。

  发布会上身着气质长裙的韩雪高挑优雅,齐肩短发俏丽。现场跟粉丝大方分享自己与“英语魔方秀”结缘始末的女神韩雪不仅外形出众,生活中也从未忘记时刻提升自己。除常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呼吁大家多学习以外,韩雪本人也是一有空闲就扎进书海。不论台上台下还是戏里戏外,书不离手的她都是名副其实的“正能量源”。

  当记者问韩雪“学习英语的契机是什么”时,韩雪笑答“能够学会一门外语并将它应用于生活中是一件很酷的事,而且作为艺人,更希望能够以自己的经历激励并带动大家一起学习”。出身军人家庭的韩雪一直严于律己,身材形象管理严格的她容貌似乎与出道时无异,只是更添清雅气质。事事遵从初心,也让韩雪成为了演艺圈不可多得的“正能量典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