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型舞蹈结合芭蕾舞与街舞走红网络

来源:环球网
2016-05-27 08:03:00

美新型舞蹈结合芭蕾舞与街舞走红网络

美新型舞蹈结合芭蕾舞与街舞走红网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5日报道,美国芝加哥舞蹈教师荷马?汉斯?布赖恩特将芭蕾舞与街舞完美融合,创造出一种名为hiplet的新型舞蹈。近日,他将学生随着音乐起舞的视频上传到网络上,获得近700万名网友的如潮好评。

  与传统的芭蕾舞短裙装束不同的是,视频中的女孩子身穿黑色紧身衣,脚趾趾尖着地,随着音乐做出各种优美动作。她们随着杰森?德鲁罗的著名歌曲《If It Ain’t Love》翩翩起舞,展现了身与心、优雅与力量的完美结合。

  视频中的女孩子年龄在12到16岁之间,她们中许多人从3岁就开始跟随荷马学习舞蹈。视频的意外走红令她们备受鼓舞,有网友评论称:“你们将芭蕾舞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实习编译:蒋慧妍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