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健身博主婚礼前后身材大不同 鼓励接受不完美

来源:环球网
2016-05-27 08:03:00

美女健身博主婚礼前后身材大不同 鼓励接受不完美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5日报道,意大利一位知名美女健身博主近日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两张照片,分别拍摄于她的婚礼前后,但两张照片差异巨大。第一张照片中的她身材纤细紧致,而在第二张中她展示出了自己的“啤酒肚”。这两张图片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众网友称受到了鼓舞,他们开始承认真实的自己并认识到自己的美丽。

  这名叫做安娜?维多利亚(Anna Victoria)的健身博主常常教授人们如何通过锻炼和注意饮食来健身,拥有众多粉丝。但最近发布的这两张照片却令人们大吃一惊。她想通过这两张照片告诉人们,每个人都有完美和不完美的角度,要接受自己不完美的地方,但不应该永远专注于自己的不完美。

  很多网友跟帖留言,也晒出了自己的“啤酒肚”。网友称,维多利亚的照片非常励志,帮助很多爱美的年轻女孩意识到即使有不完美的地方,还是要爱惜自己的身体,认识到自己的美丽。(实习编译:刘柳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