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尺寸惹的祸?女子网购抱枕收到实物哭笑不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27 08:43:00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网络购物相当便利,但却经常出现实物和卖家图片“相差很大”的状况。英国曼彻斯特一名22岁的女子雅丝明(Yasmin Jade Zurtti),日前在网络上订了一对抱枕,但当她收到货品时,却让她完全看傻眼,因为这对抱枕竟然超级迷你。

都是尺寸惹的祸?女子网购抱枕收到实物哭笑不得

  报道称,雅丝明近日刚装修完家里,因此特地上网选购一对抱枕,她最后看到一个标榜设计师款的抱枕,仅要价10英镑,立刻二话不说下单购买。

  但收到货的那天,她和男友以及14岁的妹妹全都呆住,因为包裹体积相当迷你,最后她还是选择打开这个包裹。没想到,抱枕竟然不到3厘米,比她的手掌还要小,雅丝明表示:“当我打开包裹时,我就只是站在那里思考,心想‘我该拿它们做什么?’。”

  雅丝明事后将这段糗事分享到网上,逗得网友哈哈大笑,有网友认为“可以拿来玩扮家家酒”,也有网友说“拿来给小仓鼠用”。而网购的“实体不符”事件层出不穷,购物前务必详细阅读注意事项和商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