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兽人”讲述《魔兽》:梦想成真的拍摄之旅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27 09:02:25

“半兽人”讲述《魔兽》:梦想成真的拍摄之旅

  年度魔幻史诗巨制电影《魔兽》由环球影业、中影股份、腾讯、太合娱乐、华谊兄弟、传奇影业和暴雪娱乐联合出品,将于6月8日在中国内地以全制式上映。

  近日,继吴彦祖的二支电影幕后花絮特辑曝光之后,片方又公布了影片中最重要的女性角色--迦罗娜的幕后花絮特辑。视频中,迦罗娜的饰演者葆拉·帕顿分享了此次“梦想成真”的拍摄经历。迦罗娜一角由好莱坞影星葆拉·帕顿饰演,身上流着非洲、德国、英国和丹麦多国血统的她,相貌美艳,身材火辣。更令人惊叹的是,葆拉从小热爱电影,虽然在高中就学习过表演课程,但入行后走的却是一条“明明可以靠脸却非要拼实力”的专业道路。在担任过不少项目的制片之后,她投身职业演员生涯,星途也十分坦荡,先后与威尔·史密斯和丹泽尔·华盛顿共同出演了《全民情敌》和《时空线索》。2011年,葆拉·帕顿还和汤姆·克鲁斯携手,在《碟中谍4》中饰演了特工简,并因此获得了当年多个表演奖项提名。

  在电影《魔兽》中,迦罗娜是一位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而且戏份相当多。从先前曝光的预告片和宣传片中,可以看出她是一位异乎寻常坚强而独立的女性,虽然命运曲折,却在一个又一个生死之战中成长为“硬骨头”的幸存者。另外,从蛛丝马迹中也可以看出,美丽的她和人类将领洛萨也有着扑朔迷离的感情线索。

  为了塑造迦罗娜这个女汉子式的硬角色,葆拉·帕顿进行了“地狱式”体能训练:每天二个半小时,每周六天,同时配以每天两小时的特技训练,学习剑法、刀法与棍法。导演邓肯·琼斯称赞她说,剧组有十分优秀的动作团队,但葆拉·帕顿非常愿意亲身尝试高难度动作,而不是使用替身,几乎是把身家性命交出来诠释角色。

  葆拉·帕顿在回应导演的夸赞时,像孩子一般笑道:能够参与这部电影的拍摄,是每个孩子都曾有过的一个梦想。她甚至还透露说,自己为了演好迦罗娜这个角色,几乎每天都在嘴里戴着兽牙,甚至回家也是如此,为的就是让自己适应角色说话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