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称G7并未打算取消对俄罗斯制裁

作者:赵怡蓁 来源:环球网
2016-05-27 09:16:54

  原标题:默克尔称G7并未打算取消对俄罗斯制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日本当地时间5月26日至27日,日美欧等7大工业国(G7)峰会正在日本伊势志摩举行。

  据法国《费加罗报》5月26日报道,正在日本参加G7峰会的德国总理默克尔5月26日称,G7并未打算取消因乌克兰东部冲突而施加给俄罗斯的制裁。

  默克尔当天在G7峰会间隙向记者表示,对她而言,取消对俄罗斯制裁为时尚早。G7制裁的立场不会发生任何改变。

  此外,同样出席此次峰会的欧盟理事会主席唐纳德 图斯克也表示,他认为,对于所有地域纷争问题,G7应该采取明确而强硬的立场。

  报道指出,继2014年俄罗斯因为吞并克里米亚被这一工业国家集团排除之后, 2015年G7曾表示,如有必要,将会对俄罗斯实施更加严厉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