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张歆艺赴德国 打扮时髦秀长腿(图)

作者:千寻 来源:新浪娱乐_原创
2016-05-27 16:37:52

  5月底,袁弘和张歆艺将在德国古堡举办婚礼,近期两人正紧锣密鼓地准备着,没想到一向大大咧咧的“二姐”又“出幺蛾子”。

准新娘张歆艺赴德国 打扮时髦秀长腿(图)

张歆艺出发去德国

  新浪娱乐讯 5月底,袁弘[微博]和张歆艺[微博]将在德国古堡举办婚礼,近期两人正紧锣密鼓地准备着,没想到一向大大咧咧的“二姐”张歆艺又出幺蛾子。5月27日,张歆艺在微博自曝出发到机场后忘带手机,这还不算,还忘了更重要的东西,她发文道:“到了机场托运行李发现少带一个箱子,里面有!头!纱!”幸亏快递小哥及时送到才“拯救”了这段婚姻,这可是给了某人黑张歆艺的好机会。

  头纱险些丢下似乎也没有影响张歆艺的心情,只见她在微博晒出的照片中,戴着墨镜也难掩满面幸福,露齿大笑,美腿修长。

  据悉,张歆艺与袁弘两人将于5月30日在德国霍亨索伦古堡举行正式婚礼,而5月29日会先为张歆艺举行生日派对。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生日快乐!歆婚快乐!二姐要幸福~”还有网友调侃道:“感觉你渐渐地已经给袁弘带偏了!现在有点段子手的感觉了。”(实习生千寻/文)

  (责编: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