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法则》李亚鹏荧屏首秀 丛林生存惦记李嫣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27 16:37:52

  安徽卫视大型实境生存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将于近期开播,李亚鹏惊喜加盟荧屏首秀,与吴奇隆、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邢傲伟、熊黛林组成“丛林家族”,深入马达加斯加、瓦努阿图丛林进行生存挑战。李亚鹏谈“丛林家族”赞大家十分融洽,称黄子韬是“熊孩子”,同时也表示在丛林中很想念女儿李嫣,为其写日记找生日礼物。

《我们的法则》李亚鹏荧屏首秀 丛林生存惦记李嫣

丛林法则-蔓藤版-李亚鹏 无冠名

《我们的法则》李亚鹏荧屏首秀 丛林生存惦记李嫣

“丛林家族”集体晒黑

《我们的法则》李亚鹏荧屏首秀 丛林生存惦记李嫣

李亚鹏在原始部落

  李亚鹏荧屏首秀挑战自我

  时隔六年再过集体生活

  李亚鹏近年来致力于商业、公益事业,他留给观众的印象往往是斯文儒雅、博学稳重,没有野外求生经验的他在丛林中会展现出什么样的状态?很少上电视节目的他为何选择了《我们的法则》?李亚鹏在采访中曾表示了对大自然的向往,同时也想借这个机会锻炼身体:“我并不是要去征服丛林,我只是想在丛林中挑战自己。”李亚鹏为节目做准备时,也专门请了健身教练恢复体能。

  除了在体能、生存技能上挑战自己,去丛林中过集体生活对亚鹏来说也是一个既新鲜又温馨的过程,“我拍完电影《将爱》后,有六、七年没进组过这种集体生活了”。而“丛林家族”七人性格各异年龄不同,经历了马达加斯加站的录制后,李亚鹏感叹:“我真的很喜欢他们每一个人。即使回顾我过去拍戏的二十年,都很难得有一个组合能(像)大家如此融洽。”据说李亚鹏对家族中年龄最小的成员黄子韬不仅照顾有加,而且对其“又爱又恨”。李亚鹏爆料在飞往瓦努阿图转机休息时,被黄子韬从疲惫的睡梦中叫醒,一口气听了其8首新歌。李亚鹏无奈称黄子韬为“熊孩子”,黄子韬也将李亚鹏尊称为“父皇”。而李亚鹏在家族中,是不是担当着沉稳的长者角色呢?待节目开播揭晓答案。

  李亚鹏入丛林惦记李嫣

  为女儿写日记、找生日礼物

  李亚鹏在生活中是一位公认的好父亲,在兼顾自己的事业的同时,也常常陪伴在女儿李嫣身边,带着她去户外旅行。李亚鹏这次去丛林生存也是时刻惦记着李嫣,每天写日记或用录音笔记录故事,想着回来再讲给女儿听,还常常留意丛林的小物品为李嫣带回去做生日礼物。结束丛林之旅后,李亚鹏自曝想在家中的院子里搭木屋,让李嫣也体验野外求生的感觉。据爆料,“丛林家族”其他成员得知李嫣生日将近,在丛林中都想帮李嫣带礼物,吴奇隆称赞李亚鹏是难得的好爸爸。据了解,《我们的法则》将于近期登录安徽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