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撼寰加盟"张震讲故事之出租屋" "眼技"摄人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27 16:37:52

宋撼寰加盟

  网易娱乐5月27日报道惊悚IP《张震讲故事》系列大电影的第二部《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将于今夏7月8日上映。作为著名惊悚IP的第二部,每个演员的挑选都尤为重要,特别是影片中神秘的莫正的扮演者,据影片监制于波介绍,演员宋撼寰的眼睛与莫言一样神秘,是扮演莫正的不二之选。

  靠眼睛征服导演 首次见面成功出演

  宋撼寰在《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中饰演莫正一角,人如其名,影片中的莫正的身份背景十分神秘,从表面看却十分普通。据影片监制于波透露,莫正一角正因为其性格的神秘与复杂,演员迟迟未定,“因为莫正在生活中是非常普通的,你在他眼中看不到太多波澜,而反差体现在其心理活动的复杂,这十分考验演员的表演”,正因为“宋撼寰的眼睛十分深邃,是个有故事的眼睛”,被一眼相中。而除了眼睛的特殊帮助,宋撼寰的演技也使得他得到了这次机会,并在与导演制片等人的初次见面后,一举拿下该角色。事实证明,散发着神秘气息的宋撼寰十分适合莫正一角,将他的不苟言笑、心中的城府演绎的栩栩如生。

  初次尝恐怖片很过瘾 对未来不设限

  据悉,此次《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是演员宋撼寰首次尝试出演恐怖片,“除了新鲜感之外,更多的是过瘾,也很感谢导演监制给我这次机会”。打开宋撼寰之前的履历不难发现,他之前较多饰演年代剧,在年代大戏《少帅》、《代号》和《热血之共赴国难》中都有过出色的演出,可以说是和《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完全不同的经历,当被问及此次角色与之前饰

  演过的角色有无反差时,宋撼寰提到“希望自身的发展并不受限制,可以尝试不同的演技、不同的角色、不同的作品是很有意思的事情,也会尽最大的努力演好每个角色”。通过眼技拿到莫正一角的宋撼寰希望在《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的表演能被接受,也期待与大家的见面。

  《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将于7月8日与全国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