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洛根》阵容强大 007克雷格有望加盟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05-27 16:17:52

  大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的新片《幸运洛根》日前传出选角消息,丹尼尔-克雷格和凯瑟琳-海格尔有望加盟这部众星云集的影片。

《幸运洛根》阵容强大 007克雷格有望加盟

《幸运洛根》将成为索德伯格回归之作

《幸运洛根》阵容强大 007克雷格有望加盟

克雷格、海格尔加盟《幸运洛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Steven Soderbergh)的新片《幸运洛根》(Logan Lucky)日前传出选角消息,丹尼尔-克雷格和凯瑟琳-海格尔有望加盟这部众星云集的影片。

  索德伯格的作品大多众星云集,演员阵容强大,这次的《幸运洛根》也是一样。这部影片融合劫案和喜剧元素,已经确定将由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和迈克尔-珊农(Michael Shannon)担任主演,《星战7》男星亚当-德里弗(Adam Driver)、猫王之女莱莉-科奥(Riley Keough)和塞斯-麦克法兰(Seth MacFarlane)将在片中饰演配角。塔图姆和珊农将在片中饰演一对兄弟,两人筹谋依旧,计划抢劫一场关注度很高的NASCAR车赛。这部影片计划在今年秋天正式开拍。

  日前有消息称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和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也会加盟这部影片,消息源称克雷格已经接到要约,目前尚未正式签署合约,而海格尔已经签约加盟。

  克雷格之前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回归《007》系列电影,出演这样一部影片也算是拓展戏路,海格尔凭借《实习医生格蕾》成名,转型演电影之后曾有过《一夜大肚》这样的成功作品,但之后接演的大量浪漫喜剧大多口碑不佳,在不久前Vox的“烂片女王”统计中名列前茅。

  索德伯格之前一度萌生退意,表示自己有意退休,2013年那部《副作用》(Side Effects)之后他也确实没有新作问世。然而本届戛纳电影节期间他却推出了《幸运洛根》这一新项目,FilmNation电影公司也已经购得这部影片的海外发行权。

  (Heaven)

  (责编: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