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客团深情献唱《那片海》 只为别再被电小黑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27 16:17:52

  鉴客团比爱心手势

  搜狐娱乐讯 韩红《我想和你唱》斩获神技能,甩头定格外加高冷眼神杀可让小黑人遍地开花,这下可让经常“得罪”韩红的李维嘉有点慌了神。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涵韩组合”于本周六晚十点开办的以“情歌”为主题的“情歌趴”一开场,李维嘉便领衔鉴客团成员在录制现场深情献唱韩红的金曲《那片海》讨好韩红。韩红是否会因为嘉爷的“深情开嗓”而手下留情?

  韩红《我想和你唱》斩获神技能,李维嘉频被电小黑人

  托神奇的后期剪辑师的福,作为“涵韩音乐party”的主人,韩红在湖南卫视新推出的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情歌趴”中除了串讲人身份,又斩获了一项神技能,即只要甩头定格外加高冷眼神杀便可让被盯住的人瞬间被电成小黑人。在节目中,除了与搭档汪涵你来我往,“相爱相杀”外,韩红跟鉴客团成员之一的李维嘉在录制现场也是互接话茬,“相爱相杀”。

  作为快乐家族的一员,因为反应迅速,“金句”频出,嘉爷被众多网友一致冠上了快本“段子手”和“补刀王”的双重称号。在《我想和你唱》录制现场,李维嘉也秉承了他一贯幽默风趣的作风,无论是在点评素人的表演上,还是在接主持人汪涵或者是音乐爬梯主人韩红抛过来的话茬时,都一针见血,补刀无数。自然而然,嘉爷在录制现场成为被电成小黑人次数最多的一位鉴客团成员似乎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李维嘉率鉴客团献唱《那片海》讨好韩红,韩红:我快泪崩了

  为了和红姐搞好关系,李维嘉煞费苦心。在“涵韩组合”以“情歌”为主题即将于本周六晚十点开办的“情歌趴”中,李维嘉在节目一开场就给韩红准备了巨大的惊喜。因为是以“情歌”为主题,无论是“音乐party的主人”韩红,还是请来现场的想唱嘉宾古巨基、杨钰莹、好妹妹乐队,或者是素人嘉宾,都是个顶个能唱。作为《我想和你唱》一道不可或缺的靓丽风景线,在如此甜蜜蜜的氛围内,鉴客团成员自然也免不了要开嗓。

  然而,让韩红没有想到的是,鉴客团此次是有备而来,集体带上纸质版歌词上台深情献唱韩红的经典金曲《那片海》。尽管不一定能记全歌词,音准也达不到专业歌手的水平,但是鉴客团成员通过歌曲想要传达给韩红的“爱意”却让大大咧咧的韩红在录制现场忍不住当场落下泪来,直言:“我都泪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