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扮演者又出新动向 杰米-贝尔与制片人秘密洽谈

作者:耷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27 16:17:52

  外媒曝英国青年演员杰米-贝尔已和007制片团队秘密洽谈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山姆-门德斯执导的《007:大破幽灵危机 》(Spectre),去年上映后虽然口碑不佳,但全球数亿美元的票房还是让这个系列得以延续下去。在《邦德25》尚未开始酝酿之前,下一任007的扮演者已经展开了激烈讨论。虽然克雷格并没有确认是否真的放弃下一部系列电影的演出,但新人选却已经在悄然物色当中,各种传闻满天飞,“抖森”就曾是热门人选之一。今日,外媒发布了选角的最新动向,来自英国的青年演员杰米-贝尔,业已和制片团队秘密洽谈,倘若30岁的贝尔入选,那么他将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一任007扮演者。

  杰米-贝尔是一位童星出身的演员,早在2000年就以《跳出我人生》收获了来自世界影坛的关注,他扮演的喜欢跳舞的男孩,也成为了一个经典角色。之后,贝尔主演了《在屋顶上流浪》《雪国列车》等片,并为《丁丁历险记》配音,但他始终没有大红大紫。倘若他此次能够扮演007一角,那么势必为他的事业带来全新的面貌。贝尔的身材相对单薄,因此扮演这样的硬汉角色可能会与克雷格的扮演有所区别。007系列电影的制片方素来眼光奇特,10年前力挺克雷格出演邦德,曾掀动巨大争议,但最终电影取得了空前成功。

  《邦德25》有可能在未来两年启动,2018年登陆北美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