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来敲门》“山楂妹”为爱与梦想执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27 16:17:52

   "山楂妹"与涂磊互动

  搜狐娱乐讯 5月27日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山楂妹”张月乔献唱,她因为参加2013年“星光大道”获得年度亚军为全国观众熟知。现场,“山楂妹”讲述她音乐梦想的奋斗历程及与丈夫的爱情故事。

  张月乔是一位来自山东的朴实妹子,曾经在参加节目时带了家乡的山楂分给现场的观众及评委,自此人称“山楂妹”。多年来对梦想的坚持,也让张月乔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顺,取得了《星光大道》年度亚军的成绩。张月乔与丈夫也是因为音乐结识,相同的爱好使他们彼此吸引走到了一起,却没想到遭到了双方父母的反对。从一开始的偷偷见面,到后来决定“私奔”,最后被抓回,二人都始终未放弃过彼此的爱情,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张月乔在做任何事情时似乎都有一种持之以恒的韧劲,梦想、爱情都一样。

  出生时患病,被亲生父母抛弃,张月乔的人生从一开始便像山楂一样酸酸涩涩。幸好现在的养父母收留她,变卖家中资产,借钱给她看病。因此,张月乔非常感激养父母,幸福心愿也与他们有关:希望能赚更多的钱,为现在患病的养母治病。因为父母身体不好,只能用VCR送上祝福,幸福观察员瞿玮深受感动:“你们夫妻两个人特别感性,因为刚刚看都VCR的时候,你的老公也哭了,我觉得你们两个人在一起一定非常的幸福。”

  今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精彩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