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卸任后的新家:有9间卧室的隐秘豪宅

作者:北海 来源:中国网
2016-05-27 10:48:18

奥巴马卸任后的新家:有9间卧室的隐秘豪宅

  这个位于卡洛拉马的宅邸将是奥巴马明年离任后和家人居住的地方。它占地8200平方英尺,有9个卧室。

  中国网5月27日讯 据《纽约时报》报道,据了解美国总统奥巴马计划的人说,他打算明年1月离任后和家人搬到华盛顿高档社区卡洛拉马的一个宅邸,那里离白宫只有两英里远。

  奥巴马之前说过,他和家人将留在首都,直到2018年女儿萨莎完成高中学业。知情人说,他将租下这个占地8200平方英尺、有九个卧室的房子。这些人是在匿名情况下提供这一信息的,因为他们未获授权透露他的计划。

  据几个房地产网站的数据,这座房子大约价值600万美元,Zillow网站上估计的月租金为2.2万美元。房主是乔 洛克哈特,他曾担任比尔 克林顿的新闻秘书和高级顾问。他还曾担任自己创立的传播与政治顾问公司Glover Park Group的总经理,直至去年。现在他已经搬到曼哈顿,担任美国全国橄榄球联盟传播事务执行副总裁。

  洛克哈特和身为《魅力》杂志编辑的妻子吉奥万娜 格雷 洛克哈特不愿就此事发表评论,建议询问白宫。白宫副新闻秘书詹妮弗 弗里德曼也拒绝就总统的这一计划发表评论。这个消息最初是《政治》杂志25日披露的。

  搬家后,奥巴马一家将住进华盛顿最富有的一个区域。它背靠岩溪公园,是一个非常私密的社区,很多外交官在这里安家,华盛顿的鸡尾酒会常在这里举办。这座宅邸本身也很奢华。房子2014年售出时曾挂在Washington Fine Properties网站上,从当时发布的照片看,它有着宽敞的房间,实木地板,白色大理石台面,男女主人各自的卫生间,以及一个有着规整花园的露台。

  大宅还配有“老人套房”,可能比较适合米歇尔 奥巴马的母亲玛丽安 鲁宾逊——她一直和这家人一起住在白宫。

奥巴马卸任后的新家:有9间卧室的隐秘豪宅

  总统离任后,仍会得到特勤队保护。这个地方似乎能满足奥巴马安置特勤的需求。房子侧面的封闭式庭院有可以容纳若干停车位和一个门房的空间。

  这个区域本来就有规模可观的保安队伍,因为它毗邻被称为使馆街的马萨诸塞大街。奥巴马的新家距离阿曼使馆和欧盟驻美代表处仅有一个街区,转过弯就是法国大使热拉尔 阿罗的官邸,人们知道他经常在这个都铎复兴风格的官邸款待客人。

  “那是一个非常安静的社区,这是我们都喜欢它的一个原因,”人脉很广的民主党说客托尼 波德斯塔说。他和希拉里 克林顿竞选团队主席约翰 D 波德斯塔是亲兄弟。

  波德斯塔的住宅与奥巴马一家即将租住的房子仅隔两户人家。他经常邀请邻居们去他家后院参加披萨派对,那里设有一个披萨烤箱。一天中有好几次,成排停放的出租车沿着街道蜿蜒排列,乘客们都是前往这个街区为穆斯林祈祷者设立的伊斯兰中心去的。

  25日,奥巴马租房计划的新闻曝出后,记者和新闻摄影师蜂拥前往这个街区。“我的管家有点被吓着了,”波德斯塔说。

  虽然奥巴马夫妇在芝加哥还有一个家,但今年3月奥巴马说,他和家人将留在华盛顿地区,直到在希德威尔友谊学校就读的萨莎高中毕业。本月,奥巴马夫妇说,他们的大女儿马莉娅将在赴哈佛大学就读前度过一个“间隔年”。马莉娅下月将从希德威尔毕业。

  奥巴马未来的家有着丰富的历史。它最初是房地产开发商F 莫兰 麦科尼1928年修建的。麦科尼在卡洛拉马的扩张中起到过重要作用,他还曾在德怀特 D 艾森豪威尔总统政府的总务管理局任职。

  后来,这所房子被海军上校查尔斯 汉密尔顿 马多克斯买下。他是一名老兵,曾参加两次世界大战。1912年,他设计了海军飞机上的无线电设备,并在飞行中首次测试成功。他的女儿缪丽尔 马多克斯曾出演马龙 白兰度主演的影片《男儿本色》,还写过一些爱情小说。

  长久以来,很多著名政治家曾在这个社区居住,包括伍德罗 威尔逊、威廉 霍华德 塔夫脱、富兰克林 D 罗斯福、沃伦 G 哈丁、赫伯特 胡佛,以及参议员爱德华 M 肯尼迪。去年,前国防部长唐纳德 H 拉姆斯菲尔德卖掉了卡洛拉马的房子,布什执政期间他一直住在那里。

  卡洛拉马的居民们说,这个区域是这座繁忙城市里一个安静的绿洲。

  “只需15分钟,你就能从这儿到达你想去的华盛顿的几乎任何地方,但是在周末,这里安静得像乡下,”田纳西州的前民主党国会议员巴特 戈登说。他现在供职于高盖茨律所,很快会成为奥巴马的邻居。“我们欢迎他入住这个社区,我只是希望他不要太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