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空客探测到埃航失事客机信号 搜寻半径缩小

来源:中新网
2016-05-27 14:18:50

  原标题:外媒:空客探测到埃航失事客机信号 搜寻半径缩小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美国媒体26日报道,空中客车公司在埃航804航班客机失事的地中海海域探测到了该客机机上设备发出的信号。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埃及《金字塔报》消息称,空客公司探测到的信号来自埃航804航班客机的紧急定位发射机(emergency locator transmitter),该装置可在发生冲击时人工或自动激活,并发出求救信号,这些信号有别于飞机“黑匣子”发出的信号。

  报道称,这些信号能够帮助搜救队将客机残骸搜索范围缩小成一个半径5公里的区域,使得调查人员能够更为准确的搜寻“黑匣子”信号。

  当地时间19日凌晨,从巴黎飞往埃及开罗的埃航MS804航班客机在地中海海域失联,后被证实失事坠海,机上56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该飞机机型为空客A320。

  目前,多方搜寻队正在地中海海域搜寻埃航客机残骸和黑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