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老板:请员工看《魔兽》首映还放假一天

来源:华龙网
2016-05-27 14:14:00

别人家的老板:请员工看《魔兽》首映还放假一天

  6月8日,电影《魔兽》将在国内上映,作为美国暴雪公司旗下游戏《魔兽争霸》、《魔兽世界》的改编电影,它吸引了大批游戏粉丝,不少电影院开启了预售票工作。23日,重庆一公司贴出放假通知,称将邀请所有员工观看魔兽电影0点首映,并在当天放假。

  放假通知羡煞魔兽迷

  “全体员工集体观影,享受公司包场大礼。”5月23日,一则来自重庆某公司的放假通知,让不少魔兽影迷十分羡慕,不少网友把这张通知贴在了朋友圈里,直呼“别人家的老板”。

  这份通知中,提到将邀请该公司全体员工在6月8日(星期三)0点,在解放碑的一家IMAX电影院集体观看《魔兽》电影。由于是看0点首映,这家公司还考虑到时间过晚,会影响到当天的工作状态,便决定观影后放假一天。能够因为一部电影而放一天假,确实是有些给力。

  只因老板是个暴雪迷

  根据该公司的相关信息,重庆晨报记者来到南坪上海城,见到了该公司的老板余巍。34岁的他是一位暴雪迷。

  “1998年的时候开始接触暴雪的游戏。”余巍介绍,当时自己便开始玩《魔兽争霸2》、《星际争霸》,再到后来的《暗黑破坏神2》。这些游戏的后续版本,他也都在玩。去年得知魔兽电影要上映后,便一直关注着这部影片。

  “这算是男孩的青春片。”余巍说,今年5月中旬得知了上映日期后,便决定到时候包场看电影。他们花了一万多元包下解放碑一家电影院的IMAX放映厅,不仅邀请本公司的员工,还邀请客户、资深魔兽游戏迷一同观影。该放映厅有300多个座位,已有200多人报名参加。余巍还准备了不少游戏周边产品,准备在观影当天搞些小活动送给影迷,“也算是给大家过一个节了。”重庆晨报记者王梓涵

  2331万元

  数字

  记者通过搜索各大影院的预售表发现,《魔兽》成为不少影院预售期最长的电影。在解放碑、观音桥等商圈的部分影院,一些0点首映场已经无票。据猫眼票房统计,截至5月26日下午5点,魔兽上映首日的预售票房已达2331万!

  声音

  “虽然已经没玩了,但大家一说要组队,就全来了。”

  家住江北五里店的王先生说,大学毕业后,他已经4年没有玩魔兽了。尽管离开了游戏,但团队里不少“战友”至今还在联系。对于他们来说,魔兽不仅仅是游戏,也是见证大家友情甚至爱情的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