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痴迷创造世界纪录 为含50支蜡烛敲掉满口牙(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5-27 14:03:00

印度男子痴迷创造世界纪录 为含50支蜡烛敲掉满口牙(组图)

  里希身上有366面国旗纹身,为了创造更多吉尼斯世界纪录,他甚至不惜将满口牙齿拔掉。(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6日报道,印度新德里74岁男子哈尔·帕卡什·里希(Har Parkash Rishi)对创造世界纪录有着谜一样的热情,自称吉尼斯·里希。他说自己已经创造了20多项世界纪录,包括全身纹了366面国旗。为了创造更多的“世界第一”,他甚至不惜拔掉满口牙齿,只为了能塞进500根吸管和50支燃烧的蜡烛。

  里希说:“我是世界纪录保持者,嘴里最多曾塞入496根饮料吸管。为了创造这个纪录,我的嘴巴需要有更大空间,于是拔掉了所有牙齿。”

  里希曾于1990年与2个朋友首次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当时他们坚持骑摩托车长达1001个小时。里希将创造世界纪录当成职业,他曾在39秒内喝下整瓶番茄酱,但后来该记录被德国男子以32秒的成绩打破。他还亲手将披萨饼从印度新德里送到美国旧金山。

  里希甚至鼓励家人参与到创造世界纪录的快乐中来。1991年,里希的妻子比姆拉(Bimla)留下世界上最短的遗嘱,上面只写着“都给儿子”(All to son)。与此同时,里希与妹夫创造了世界上年龄最大被收养者纪录,因为他收养了61岁的妹夫。

  里希现在的目标是在身体上纹满全球领导人的纹身,包括印度总理莫迪、美国总统奥巴马、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以及印度独立运动领袖甘地等。(杨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