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小哥与论文的甜蜜养成记 告诉你什么叫真爱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5-27 14:09:22

  如今又到了忙论文的季节,写过论文的童鞋大抵都知道,整个过程是一种怎样的酸爽~

  写论文前期的你

  (垂死病中惊坐起,一周才写一百几!)

临近deadline时的你

写完之后的你

  但一个26岁的美国小哥却跟我们这些学渣对待论文的画风完全不同,他对自己的论文简直是真爱!并且还拍出了一部史诗级巨作,我们暂且叫它“我与论文的甜蜜养成记”吧。

  2016年5月19日,那是个风和日丽的一天,我亲爱的论文,我终于要把你上交了。

这是我们最后在一起工作的时候,我要让你变得更好,让所有人都珍惜。

当你还是孩子的时候,你才只有10页,我连怎么转换格式都不知道。

  终于,你长大了,我教会了你我知道的一切。当然,事实上你教给我的东西更多。

我知道这个过程很漫长,而且我很多时候并没有足够的耐心。

然而,是你让我变得更加优秀,在我感到无力的时候帮我闯过所有的难关。

咱俩默契相投、形影不离,就连幽默感都是一样一样的。

周五下午的闲暇时光里,酌一杯小酒,所有的烦恼都烟消云散。

在我脑海里,你的身影,挥散不去。

我的论文,干杯!

希望能很快再见到你!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交到导师手上的那一刻,我实在不忍说离别。(趣宝当年交论文时内心OS:论文君,你可知道我说够了再见!)

  故事的起因其实是小哥和妈妈的一个玩笑:妈妈每天不知道他在忙什么,出于担心便不停地发短信,小哥说了自己每天在写论文仍无济于事,于是开始发些有趣的照片作证,才诞生了这部莫名让人很感动的作品。

  趣宝查了下,小哥获得了麻省理工学院航天航空工程和机械工程的双硕士学位,接下来准备攻读生物工程博士,趣宝只想说怪不得……对论文爱得这么深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