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战队》或拍成系列电影 CEO:最多拍七部

作者:嘟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27 14:20:12

《恐龙战队》或拍成系列电影 CEO:最多拍七部

《恐龙战队》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尽管新版的《恐龙战队》(Power Rangers)不久前才开拍,不过狮门影业已经对这部影片寄予厚望,据来自外媒的报道称,该公司准备将《恐龙战队》打造成一个多达7部的系列电影。

  《恐龙战队》导演是曾经执导过《年鉴计划》(Project Almanac)的狄恩·伊斯拉里特,《X战警:第一战》(X-Men: First Class)编剧阿什利·米勒和扎克·施坦茨,《钢甲铁拳》(Real Steel)编剧约翰·贾丁斯,以及《最后的女巫猎人》(The Last Witch Hunter)和《神战:权力之眼》( Gods of Egypt)编剧马特·萨兹马和伯克·沙普莱斯,将联合担任该片的编剧。

  或许是对如此强大的主创阵容倍感信心,因此狮门影业CEO乔恩·费泽梅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恐龙战队》让我们非常、非常激动,这部影片看起来非常棒,我们期待着拍5、6或者7部。”

  《恐龙战队》将于2017年3月24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