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工男友》拍摄 韩国演员全原徹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27 14:22:03

《我的特工男友》拍摄 韩国演员全原徹主演

全原徹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韩国演员全原徹出演男一号的电影《我的特工男友》,正在火热拍摄中。本剧讲诉了特工天明(全原徹)与女朋友的国际走私集团父亲,在办案过程中爱情与武打所展开的错综复杂的过程。

  全原徹为符合剧中男一号特工警察的角色,特意剪了短发。他异于常人的勤奋和对电影的热情,即使在广州炎热天气下也全身心的投入拍摄中,只为把“天明”角色完美的展现给观众。全原徹在拍摄的过程中努力学习中文,并顺利的通过了新中国汉语水平考试HSK5级。剧组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全原徹韩式中文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快乐。

  电影《我的特工男友》,是导演陈伟田的新作,在此之前他拍摄过多部影片,如获得华表一等奖的作品《我正年轻》和《难忘1935》等。电影《我的特工男友》将在搜狐视频等视频网站播放。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