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驻华使馆在京举办国家独立日庆祝活动

作者:刘古月 来源:人民网
2016-05-27 14:58:11

约旦驻华使馆在京举办国家独立日庆祝活动

约旦驻华大使叶海亚·卡拉莱致辞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刘古月)26日晚,约旦驻华使馆在京举办了国家纪念日活动,庆祝约旦哈西姆王国70周年独立日、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伊本·侯赛因陛下加冕纪念日、阿拉伯大起义100周年纪念日暨建军节。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刘海星出席了招待会,同时出席招待会的还有各国使节、各中阿友好组织的代表、企业家、媒体记者等各界人士。

  约旦驻华大使叶海亚·卡拉莱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的国际地位不断提升,在国际、地区事务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中国始终支持着以巴勒斯坦问题为首的阿拉伯正义事业,是阿拉伯国家真正的朋友。

  叶海亚大使表示,约旦领导人十分重视与经济大国发展关系,首要的就是中国。两国已在双边贸易、文化、教育、旅游等传统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果,在新的发展机遇下,双方期待在高新技术转让、通信、能源、医疗以及机械技术等领域取得进展。他相信,中约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将进一步加深,实现双赢。

  讲话结束后,中约双方代表共同切开蛋糕以示庆祝,来自约旦的青年们还为出席的来宾表演了精彩的舞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