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妈超》厨艺“进阶” 快快秒变小花痴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27 14:49:33

梅婷《妈超》厨艺“进阶” 快快秒变小花痴

梅婷《妈超》厨艺“进阶” 快快秒变小花痴

  在最新一期的《妈妈是超人》中,之前一直因家务苦手被网友调侃为“黑线妈妈”的梅婷持续努力进步神速,不仅想出用芋头放进稀饺子馅中和的创新“梅氏菜谱”,还在快快和小哥哥不愉快时积极调解,最终让两个小朋友重新甜蜜“抱抱”,快快也秒变小花痴对哥哥说:“别再推我了哟。”在欢乐的气氛中持续向“超人妈妈”进阶。

  爸爸调侃飞机“回老家” 梅婷机智包芋头饺子

  喜欢遥控飞机的快快在看到爸爸把飞机开到了邻居家并“消失”时伤心的大哭不已,而爸爸则称飞机是“回老家”了并冲快快调皮眨眼,让她止住了哭泣。配合小朋友的萌趣神逻辑让观众忍俊不禁。而梅婷在邀请好友及好友孩子来家里包饺子时,因饺子馅儿太稀想出用芋头中和的“梅氏菜谱”,鸡汁力让网友赞叹梅婷向“超人妈妈”持续进阶中。

  梅婷调解快快哥哥和解:尊重孩子自有逻辑

  在邻居“加多宝”哥哥和快快产生不快时,梅婷积极从旁调解,让快快重新说了“谢谢”并和哥哥破涕为笑,甜蜜抱抱。快快奶声奶气的对哥哥说:“别再推我了哟。”秒变小花痴让观众萌动不已。梅婷则坦言自己的心得:“两岁的孩子们有自己的逻辑,打打闹闹是属于他们的独特交流方式。我们要尊重。”相信孩子自由成长的力量,“新手妈妈”梅婷的教育理念也得到不少观众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