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唱乐势力网络赛区将截止 线下赛即将开启

来源:21CN娱乐
2016-05-27 15:28:02

  大赛广州、西安、成都赛区已荣耀落幕,北京赛区即将开启!截止目前,多支新晋乐队、优秀乐手已晋级深圳全国总决赛,好唱APP乐手赛专区、优酷平台乐队赛专区作为大赛指定网络赛区,一经推出便吸引大量音乐牛人、乐器玩家参赛,其中,不乏已经小有名气的音乐“网红”。        

华唱乐势力网络赛区将截止 线下赛即将开启

活动海报。

  网易娱乐5月27日报道2016年内地华语乐坛超大规模专业乐手、乐队选拔赛事!2016华唱乐势力IN乐大赛!百万奖学金、未来超级乐团打造、演艺及唱片合约、知名乐器品牌代言人、冠亚季军现金奖励、高薪就业机会虚位以待!总决赛住宿及差旅费用,主办方包办!入围决赛即可参加大咖导师云集的7天巅峰训练营!

  大赛广州、西安、成都赛区已荣耀落幕,北京赛区即将开启!截止目前,多支新晋乐队、优秀乐手已晋级深圳全国总决赛,好唱APP乐手赛专区、优酷平台(优酷音乐.土豆音乐)乐队赛专区作为大赛指定网络赛区,一经推出便吸引大量音乐牛人、乐器玩家参赛,其中,不乏已经小有名气的音乐“网红”。目前,网络尚有晋级名额,通往梦想的车票,可能就握在你自己手中!安安心心在家里,只要上传视频,即可改变你的未来,还等什么?

  没赶上线下赛区?线下发挥失常未能晋级?没关系!我们在网络赛区等你!最后的机会,抓住未来,改变未来!华唱乐势力网络赛区热度爆棚,等你加入!

  参赛直通车1:

  乐手赛专区:好唱APP

  报名:

  http://api.haochang.tv/app/event?eventId=134

  名次查询及投票:

  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8c94fdb2-4635-412b-adf9-af13b33b27fa

  乐队赛专区:优酷平台

  报名及名次查询、投票:

  http://music.youku.com/huachang

  参赛直通车2:

  “平庸”一次宣泄!给“畏惧”一个耳光!给“浪掷”一记重拳!给“音乐”一个宇宙!“2016华唱乐势力in乐大赛”在筹备之初即得到了优酷·土豆音乐、网易娱乐、好唱APP的鼎力支持,更有业内顶级平台果酱音乐(摇滚客)、beebee、吉他中国跨刀助阵,共同打造此项音乐盛世。赛事纵贯线上线下,横跨北京、西安、成都、广州四大赛区,并设置优土音乐网络赛区及好唱个人赛区吸引近千民间音乐高手参赛,近百万人群关注,是国内近年来最专业化的音乐赛事之一。

  (为音乐,再疯狂一次!)

  快来参加,改变就从这里开始!

  (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北京赛区报名详情:

  参选准备:现场各式乐器已具备,选手可自备吉他、鼓棒、Keyboard 等自己惯性使用器材。

  参赛时间:5月28日 13:00-18:00

  选手签到时间:5月28日中午12:00

  场地: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银河SOHO D座B1层5-108 摩登天空LAB

  联系人:陈导 13824467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