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好事将近 扒其同居男友野村周平曾拍全裸戏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27 15:50:55

  模特水原希子自从去年同韩团Big Bang成员G-Dragon(GD)分手后,就同人气急升的日本男星野村周平发展姐弟恋,网友看到水原希子和野村周平逛IKEA,大家纷纷留言关注,有人好奇买下这么多家用品,“这莫非是同居的节奏?”也有粉遗憾水原希子和BIGBANG队长G-DRAGON的恋情,“所以真的分手了吗?”

水原希子好事将近 扒其同居男友野村周平曾拍全裸戏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混血模特水原希子自从去年同韩团Big Bang成员G-Dragon(GD)分手后,就同人气急升的日本男星野村周平发展姐弟恋,本月中,她被人发现与男友在家居店购物,因而被粉丝怀疑两人同居兼好事近!

  日前有网民在社交网络留言问希子对婚姻的看法,自少父母离异的希子就称自己一直对婚姻抱有疑问,认为结不结婚都无所谓,都不会对两人之间的爱有影响。

水原希子好事将近 扒其同居男友野村周平曾拍全裸戏

  水原希子和野村周平在IKEA的仓储区,她一身黑色休闲服,男方则是白T恤搭迷彩裤,2人站在购物车前,车内还有地毯等家用品。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名模水原希子个性直率,和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传过6年绯闻,经常在世界各国走秀,还结交窦靖童当好友,在全亚洲享有高知名度。她2015年11月和小3岁的男星野村周平爆热恋,加上双方皆不否认,更引起各界关注,近日又被网友目击2人逛IKEA扫货,照片曝光再度掀起热烈讨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