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好事将近 扒其同居男友野村周平曾拍全裸戏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27 15:50:55

水原希子好事将近 扒其同居男友野村周平曾拍全裸戏

  近日,韩国D社爆料称GD权志龙已经与水原希子分手,权志龙与水原希子的恋情被曝光多次,只是两人一直未承认。对于权志龙与水原希子的恋情,分手言论一直层出不穷,那么权志龙与水原希子分手是真的吗?权志龙水原希子的感情又是怎么发展的呢?下面就来详细的盘点一下两人的感情史!

  8月27日早上,人称韩版“全明星探”的D ispatch(D社)爆出猛料:韩国男星G -D ragon权志龙已与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分手。为了维持这段异地恋,两人曾大变“空中飞人”战胜首尔到东京的1170公里,但因聚少离多,最终爱情仍完败事业。D社称,目前二人决定各自拼事业,恢复朋友关系。

  消息一出,有粉丝迫不及待地唱起《分手快乐》,有人开始替“龙哥”难过,但目前还有一堆疑云悬而未决:恋爱绯闻足足传了5年,现身对方生日趴、同游泰国、吃个饭、牵个手……基本集齐情侣约会必做的N件小事,但两人却一直没有正面回应,难道又是一场假恋爱真炒作的大戏?一个K -P op超级偶像,一个日本性感麻豆,“王的女人”水原希子为何不受VIP(Bigbang粉丝统称)待见?27日,G D三度更新ins,一张图片上的文字“Idon'tgive a dam n aboutm y reputation”又有什么深意?那么,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他们真的在一起过么?

  A:公司打死不认,但粉丝早就看透了一切……

  2009年6月,GD所在团体BIGBANG将事业重心转向日本,GD透过友人结识水原希子。2010年10月,两人戴同款戒爆出恋情,当时GD解释说:“我和水原希子只是好朋友”。此后,两人一直笼罩在恋爱“迷雾”中,疑似约会的照片被多次曝光。虽然G D所属公司YG曾公开表示两人只是亲近的朋友,但这是“全民夏洛克时代”,粉丝早就在各种街拍、社交网络中整理出“恋爱证据”,默默地看透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