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好事将近 扒其同居男友野村周平曾拍全裸戏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27 15:50:55

水原希子好事将近 扒其同居男友野村周平曾拍全裸戏

  他们不是早分手了么?

  A:“被分手”那么多次,分没分手基本靠蒙

  当GD和水原的粉丝长期“互撕”无果时,今年4月,她在综艺节目上公开表示“我没有男朋友!”一语惊醒双方粉丝,“这难道就是继郑爽之后单方面宣布分手的第二人吗?”粉丝表示只能雾里看花,静观其变。

  今年7、8两月,Bigbang大势回归,接连发布新歌《Ifyou》和《Lets notfallin love》,队长GD亲自参与歌词创作,抒情曲《IfYou》更被称为是近年来BIGBANG最为悲伤的慢歌。GD曾与团员太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恋爱经历会对作曲有帮助,他表示:“其实不管是什么经历,都一定会给创作带来灵感。我是很受(爱情)影响的类型。所以就算不一定是爱情,也很容易受到人物和环境的影响,这些对我的帮助都很大。”此情此景,有网友称“瞬间体味到龙哥的心痛,心疼我鸡涌(粉丝对权志龙的昵称)。”

  27日,GD在ins上上传3张图片但没说一句话:一张拆下的面具、一句歌词“Idon’tgive adam n aboutm y reputation”、一张神秘的红色背景。网友开始看图写作,称连起来一句话意思就是:“我摘下了面具,真的不在乎名声,所以我现在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