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书记赌博被曝光 回应:未当村干部之前的事

作者:王春棠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6-05-27 15:37:00

  “琼海一村书记赌博视频”被曝光

  当事人承认“是未当村干部之前的事”嘉积镇政府称将进行核实

村书记赌博被曝光 回应:未当村干部之前的事

▲琼海龙寿洋书记李树递钱给女子(视频截图)

  商报讯(驻琼海记者 王春棠 摄影报道)5月25日晚,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接到一段视频爆料称“琼海龙寿洋书记李树参与赌博视频”(龙寿洋实为琼海市嘉积镇龙寿村委会)。昨日,记者找到视频中所说的书记李树,李树承认视频中的确是他本人,但那是多年以前他没当村干部之前的事。琼海市嘉积镇政府表示将对此事进行了解核实,再作进一步处理。

  据爆料人提供的视频中看到,类似在一个“啤酒机”棚子场所内,一名穿黄衣服的男子手里拿着一沓百元大钞,分3次递给一名穿黑色衣服的写单女子,视频中还夹杂着用琼海本地方言说的“8加7”“300元彩球”等语音。在发送该视频前,爆料人称是“琼海龙寿洋书记李树参与赌博视频”。

  昨日,记者在琼海市嘉积镇龙寿村委会办公室找到视频中所称的李树书记,并向其求证视频中的男子是不是他。

  “很久以前的事了,这几年都没有去,忘记了。”李树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啤酒机。”李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件事至少都有五六年了,是在零几年发生的事,而自己是2013年才当上村干部,此事是自己在当村干部之前的事了。对于为何这个视频突然这个时候流传出来,李树认为是最近面临村干部选举,其他人故意将多年前的事再次抖出来。

  对于视频所记录的村书记参与赌博一事,琼海市嘉积镇党委委员李曼表示,对于此事,镇里将与公安部门进行了解,查实之后,镇政府将会依据党员、干部管理的有关制度,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