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认衰封口避谈邓丽欣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05-27 16:38:00

  方力申以军官造型拍外景,问到认为现场哪位女星最性感?他笑着表示各花入各眼,难以评分

方力申认衰封口避谈邓丽欣

  2-01-片中女星每个都性感上阵,金刚(左起)、方力申、郑恺及陈国坤十分有艳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艺人方力申昨天(5月26日)以军官造型拍外景,问到认为现场哪位女星最性感?他笑着表示各花入各眼,难以评分,幸而自己够定力,还曾与一众女星合作:“她们的实力心中有数啦,没有退步!”

  提及早前接受电台访问时,谈及旧爱邓丽欣(Stephy)立刻激动落泪,邓丽欣事后表示觉得心里不舒服,他自认衰仔,先后说了两次“都是我不好”道歉,坦言当初不应该重提旧事:“一切都是我不好,我认,之前的访问是讲杰青,讲以前的游水生涯,说着说着就提到了,但没理由不回答,我会说少一些的!”他还透露看见粉丝上载两人合照,并计算他们的分手日子,觉得心里很难过。问看见邓丽欣落泪可会心软?他说:“不说这么多啦!(两个人之间没有爱?)不说啦!都是我不好,经常说。”(颖颖)

  (责编:加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