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et将推宇宙少女真人秀 粉丝视角体会IDOL日常

来源:搜狐韩娱
2016-05-27 16:47:49

  宇宙少女

  搜狐韩娱讯 由乐华娱乐与韩国STARSHIP共同打造的最大规模女子偶像“宇宙少女”即将在Mnet真人秀亮相,名为《宇宙LIKE少女》(《Would you like girls》)的真人秀计划将于6月9日(周日)晚上7点30分(韩国时间)在Mnet首播。

  韩国Mnet推出的名为“《宇宙LIKE少女》(《Would you like girls》)”是为了挖掘宇宙少女最真实的日常生活,以第一人称的观点,通过热烈粉丝“Dukhoo Kim”的观点,给观众介绍宇宙少女每一分每一秒的超级近距离观察真人秀节目。节目将通过热烈粉丝“Dukhoo Kim”无处不在围绕宇宙少女,观察她们日常生活,揭晓粉丝们的好奇,就像自己眼前目睹宇宙少女。还会介绍从来没有见过的一面。

  &nbspMnet总监黄PD表示,“ 《宇宙LIKE少女》(《Would you like girls》)”是通过热爱她们的粉丝的观点观察的IDOL会是什么样子,从这个问题出发,会展现到粉丝们最想要了解的一面,非常值得期待。

  据悉,《宇宙LIKE少女》6月2日(周四)将邀请100多名粉丝进行简单的记者会。当天会有问答时间,精彩活动等,拉近粉丝于宇宙少女之间的距离,让人期待。节目将于6月9日(周日)晚上7点30分(韩国时间)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