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弟弟”何权谋繁星直播大爆变形计少年叛逆事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5-27 16:38:01

“国民弟弟”何权谋繁星直播大爆变形计少年叛逆事

  95后“国民弟弟”何权谋,因湖南卫视“变形计”而为大家所熟知,2015年入驻繁星直播更是凭借清澈声线和率真个性圈粉无数,因为何权谋还在上学,所以平常能直播的时间并不多,但是这枚人气小鲜肉却从没远离繁星,并将于5月29日19:00首次尝试繁星直播手机直播的方式与粉丝进行互动,袒露少年心声。“星趴客”是繁星直播最新推出的手机直播互动娱乐模式,何权谋作为第五棒接力歌手,相信肯定也会给我们带来别样的惊喜。

“国民弟弟”何权谋繁星直播大爆变形计少年叛逆事

  何权谋出生于成都,父母经营着一家手机店,曾经的他是个叛逆少年,在校期间曾因打架喝酒被劝退,也曾离家出走在外打工。生命的转折点源于2014年8月25日,他参与了湖南卫视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第九季“梦想·巅峰”单元的录制,在节目中与邹丹阳、赵迪共同以“城市主人公”的身份前往西藏交换生活,通过身份的转换以及思考,完成了从最初的视家如监狱离家出走,睡地铁,睡街头长椅,风餐露宿的“追风浪子”,到与父母和解回归家庭的转变。

“国民弟弟”何权谋繁星直播大爆变形计少年叛逆事

  2015年7月15日,何权谋发行了个人第一首单曲《带我走》,歌曲由音乐监制杰斌亲自操刀为其量身打造,并力邀好友刘仕龙作曲。整首单曲讲述了何权谋一路走来对艺术的执着与梦想的拼搏,以及对人生的感悟,这个曾经的叛逆少年也开始学会用音乐去感恩身边的一切。何权谋的华丽蜕变让家人朋友以及所有粉丝都为之感动,首场粉丝见面会人气爆棚。

“国民弟弟”何权谋繁星直播大爆变形计少年叛逆事

  入驻繁星直播后,他非常用心地用音乐与粉丝进行交流,也凭借独特的个人魅力在强手如林的繁星直播中拥有了一大票喜爱自己的忠实粉,但无奈现在仍在上学,所以能直播的时间并不充裕。随着繁星“星趴客”新玩法的推出,何权谋也跃跃欲试,定于5月29日19:00在其手机直播间(房间号:10206889)与大家见面。“星趴客”手机直播模式就像是个“移动歌友会”,每天都会有不同歌手以不同主题进行手机直播,粉丝们不仅能近距离听到歌手嗨歌,直播过程中还有幸运粉丝抽奖活动,粉丝只需要截图歌手指定动作并发送到繁星直播官方微博就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物,听歌互动两不误的模式马上受到观众热捧,前几场直播都收到了不俗反响,相信“国民弟弟”何权谋肯定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直播时间】5月29日19:00

  【繁星直播手机直播间】10206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