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崎幸主演NHK大河剧 与三浦春马合作(图)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05-27 16:39:00

  柴崎幸主演,将于2017年1月开播的NHK大河剧《女城主 直虎》举行发布会,公布演员名单直虎父母、祖父、青梅竹马等演员。

柴崎幸主演NHK大河剧 与三浦春马合作(图)

2017年大河剧《女城主 直虎》演员

柴崎幸主演NHK大河剧 与三浦春马合作(图)

2017年大河剧《女城主 直虎》演员左起柳乐优弥、三浦春马、高桥一生、柴崎幸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柴崎幸主演,将于2017年1月开播的NHK大河剧《女城主 直虎》日前举行发布会,公布演员名单,除了主人公直虎父母、祖父、青梅竹马等角色的演员,还公开了直虎一生中关系密切的四名男子其中三位演员分别是三浦春马、高桥一生和柳乐优弥,旁白由2008年大河剧《笃姬》中饰演井伊直弼的中村梅雀担任。

  大河剧《女城主 直虎》讲述日本战国时代以男儿之名继承家业的女城主,远江井伊谷领主、井伊家当家人井伊直虎的生涯。直虎是德川家康重臣井伊直政的养母,井伊家当主井伊直盛的独生女,她不喜欢平淡无奇的生活,年轻时离家出走,之后作为井伊家城主成为支持德川幕府的名门。

  三浦春马在剧中饰演成为直虎的未婚夫井伊直亲,高桥一生饰演直亲的幼年好友小野政次,首次出演大河剧的柳乐优弥饰演盗贼团伙头目龙云丸。童星时代曾出演大河剧《武藏》、《功名十字路》等作品的三浦春马说:“这是我成人后第一次出演大河剧,我现在已经26岁,非常荣幸能参与大河剧拍摄,我会继续努力。”

  这是高桥一生继《元禄缭乱》、《新撰组》、《风林火山》和《军师官兵卫》之后第五次出演大河剧,他说:“大河剧拍摄时间长,能够长时间演绎一个人物,这是很宝贵的经验,希望读剧本时我感受到的快乐能传达给观众。”

  柳乐优弥饰演的龙云丸是大河剧创造出的一个人物,历史资料中并不存在,他幼年时因战乱失去双亲,和跟自己遭遇一样的孤儿们一起组成盗贼团伙在乱世中生存,柳乐优弥说:“第一次出演大河剧非常荣幸,这是一个原创人物,还想象不出是什么形象,很期待演出。”

  对于合作演员,柴崎幸说:“我感到很温暖,我预感这会是一个非常棒的故事。”剧中她饰演的直虎的父母由山本哲太和财前直见饰演,直亲的妻子由贯地谷诗穗梨饰演,其他演员还有小林薰、室毅、宇梶刚士、吹越满德等。(布布)

  (责编: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