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子账户凭空多了1.2亿澳元 银行回复“太棒了”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5-27 18:49:00

  澳男子账户凭空多了1.2亿澳元 银行回复“太棒了”

  发布时间:2016-05-27 18:49 来源:参考消息网 

澳男子账户凭空多了1.2亿澳元 银行回复“太棒了”

  澳大利亚一名男子户头突然多出28亿元,他打电话到银行客服反映,但处理的方式却让他傻眼。

  参考消息网5月27日报道台媒称,墨尔本一名男子最近爆料,他在去年户头曾多出1.2亿元澳币,他将此状况告知银行客服,但对方的处置却令他傻眼。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5月26日报道,28岁的马修斯(Matthew Pearce)原本是一名玻璃工,他表示在去年11月某日早上,自己去看了银行帐户还剩下多少钱,但出现的数字让他吓了一跳。为了证明自己没看错,马修斯还重复数了好几遍,他的户头出现了1.2亿元澳币的存款。

  为了证明自己看到的数字不是假象,马修斯还把这个数字截图,之后便主动告知银行此事。马修斯说,对方竟然是大笑三声,随后告诉他“真的吗?太棒了!”挂完电话之后,银行方面迟迟没处理。

  直到2周之后,马修斯终于又接到银行电话,对方表示是“系统出现问题”,并告知他的帐户已经恢复正常。银行发言人日前表示,将会针对此事展开内部调查,但也强调“银行App和网络银行的运作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