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腋下饭团:食客吃的一脸幸福加愉悦

来源:凤凰网
2016-05-28 04:36:00

日本美女腋下饭团:食客吃的一脸幸福加愉悦

  英国一名女孩偏爱吃塑料纸、胶泥和沙子。

  延伸阅读:英异食癖女孩爱吃狗粮塑料惊呆众人 看奇特异食癖(北青网综合)

  普通小孩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很多小孩可能会选择快餐和炸鸡块。不过,据英国《镜报》7月20日报道,英国一名女孩却偏爱吃塑料纸、胶泥和沙子。

  8岁的杰西卡?沃克(Jessica Walker) 家住西约克郡韦克菲尔德市,她的妈妈林赛?杰克逊(Lindsay Jackson)是一名理疗师。林赛说女儿小时候就喜欢吃狗粮,有时趁大人不注意还会偷吃蜡烛。但是当炸鸡块摆在面前时她总是吃掉面包屑然后把它推开。

  起初她以为女儿的异常举动只是小孩子的恶作剧罢了。但是看到女儿吃花园里的植物和泥土,或是将贴装饰画后胶泥吃掉后,她开始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有一次杰西卡为了够包装食品袋甚至从台子上跌落撞破了脑袋。医院诊断杰西卡为“异食癖“,伴随多动症和感觉障碍的症状。林赛说,女儿除了这些奇怪的东西之外,还喜欢吃蔬菜,不过对鸡块、薯条等主食可谓毫不感冒。

  目前,“异食癖”还没有有效的医治办法,林赛在女儿确诊5年来坚持给她做反射区按摩,但是情况仍无好转。她表示对女儿未来的生活深感担忧。(实习编译:陈露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