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肥胖女子穿大码泳衣引网友骂声一片

来源:环球网
2016-05-28 08:58:00

美肥胖女子穿大码泳衣引网友骂声一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6日报道,近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的27岁女孩凯莉?达琳(Cailey Darling)通过社交网站Instagram展示了几张她穿着黑色的大码泳衣的照片。尽管凯莉很满意这件泳衣,但是她的几张照片却给她身材和生活方式带来了指责的声音。

  对于此现象,凯莉解释说:“我希望一些人虽然胖但是可以开心地生活,并且敢于直视讨厌的评价,我希望文章可以鼓励一些人在生活中学会自爱,并且无视掉别人的看法。”

  然而很多批评人士对她的这些照片表示很恶心,还有一些网友给她提供了一些饮食建议。

  一位名为“hobby2”的网友也表扬了凯莉有自信但是也应该注意一下自己的行为。他评论道,“我认为你不应该这样鼓励大家,这样会传递一个错误的信息——就是吃成胖子不用在乎自己的健康是可以的,难道你就不担心你自己的健康和可能诱发的疾病么?”

  然而对于种种批评的声音,凯莉并没有倒下,她也表示自己很厌烦那些给她健康建议的人。(实习编译:赵珏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