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纽约5人涉嫌贩卖中国制假冒名牌香水被捕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5-29 03:49:47

美媒:纽约5人涉嫌贩卖中国制假冒名牌香水被捕

纽约中国城(美国之音电台网站)

  美媒称,纽约警方透露,五名嫌疑人因涉嫌销售价值高达数百万美元的假冒香水在纽约被捕。

  警方称,这五人将中国制造的廉价香水包装成为香奈儿、雅诗兰黛等名牌产品销售。调查人员说,其中一种假冒产品的样品中含有可能致癌和对器官造成损害的化学成分。

  报道称,这五名嫌疑人将面临贩卖冒牌货品的指控,25日在纽约曼哈顿联邦法庭出庭,随后交保获释。

  调查人员说,香水系用廉价材料仿制,先是运到新泽西州,然后运到纽约皇后区,在皇后区将这些劣质香水贴上假冒商标以假乱真,然后以极其低廉的价格专卖给美国其它州的零售商。

  被捕的五名嫌疑人中包括帕特里克·鲍德尔,现年45岁,家住纽约市皇后区的埃尔姆赫斯特。鲍德尔被指控是这个团伙的头目,在中国与人勾结制造和贩卖假冒产品。鲍德尔的哥哥——现年49岁的阿布·喀什穆也在被捕的嫌疑人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