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京交会开幕 分销板块签约额预计达1500亿元

作者:吴佳潼 来源:中国网
2016-05-29 11:03:55

第四届京交会开幕 分销板块签约额预计达1500亿元

  5月28日,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图为分销板块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网记者 吴佳潼 摄

  中国网北京5月29日讯 (记者 吴佳潼)5月28日,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将有来自德国、埃及等25个国家的百余家企业和组织参会。并有IBM、美国环球基金、中商惠民、艺龙网等知名国内外企业就35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预计达1500亿元人民币。

  25个国家百余家企业将就35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第四届京交会分销服务板块以“分销服务引领供需新变革”为主题,共吸引到了来自德国、埃及等25个国家的百余家企业和组织参与板块展览和签约推介活动,将有包括“一带一路”中巴合作备忘录发布、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俄罗斯合作中心与俄罗斯国家中小企业署合作项目等35个项目将进行现场签约,预计签约额达到1500亿元人民币。

  “本届京交会分销服务板块主要以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互联网+’行动计划等发展战略为核心,阐释现代分销服务的发展对新供给、新流通、新需求所产生的影响。同时,对朝阳区的国际服务、货物贸易枢纽功能及强有力的分销服务体系进行展示,重点展示朝阳区企业在促进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业态、新商业模式、新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创新成果。”朝阳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关德鹏告诉记者。

  关德鹏同时介绍,分销板块作为京交会一大重要板块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四届参与京交会展示。前三届京交会分销服务板块共吸引来自西班牙、尼日利亚、韩国等数十个国家参与其中,亚马逊、三星、国美电器等数百个国内外一线企业分别与意向企业完成了签约,签约额近3000亿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