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游业加码中国市场 商家接受支付宝

作者:程景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29 13:44:00

  中新社广州5月29日电 (记者程景伟)新加坡已不再只是中国游客前往新马泰旅游中短暂的一站。越来越多中国人愿意花更多时间在新加坡休闲观光和购物。新加坡旅游业也正加码中国客源市场的推广开拓力度。

  新加坡著名景点圣淘沙名胜世界28日至29日在广州举行路演活动,推介其“智能旅游”新体验,吸引大批市民参与。圣淘沙将陆续在更多的消费场所接入中国支付宝。而为了更好地向中国游客推介旅游产品,圣淘沙聘请了香港知名演员甄子丹夫妇担任形象大使。

  新加坡旅游局近日与中国规模最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商“携程旅行网”签约合作,共同致力于将新加坡旅游资源更精准地辐射到中国亲子家庭、都市白领等游客群体。

  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日前也到中国多地推介其下属四所动物园——新加坡动物园、裕廊飞禽公园、夜间野生动物园和河川生态园的特色项目,以及专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的野趣游园体验。

  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赴新加坡的中国游客人数不断增长,2016年前两个月中国入境新加坡的旅客达到50.6万人次,同比增长34%。

  随着中国游客对新加坡的熟悉度越来越高,为吸引更多游客赴新加坡旅游,今年暑期圣淘沙名胜世界将推出戏水派对、夜间派对等新的节庆活动及休闲娱乐体验。圣淘沙市场营销及娱乐统筹部副总裁邱韶智称,希望此次路演在展示旅游品牌形象的同时,也能积极带动中国市场销量。

  包括“广之旅”在内的广州多家旅行社已推出了面向中国学生及家庭游客的一批暑假新加坡旅游线路,覆盖团队游、半自由行,天数为4至5天,价格从人民币数百元到5000多元不等。(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