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走遍全国性侵女大学生 专挑喝醉的下手

来源:北京晨报
2016-05-30 07:24:00

  英国一名男子自驾超过1.1万公里,在全英各地大学中伺机性侵醉酒女学生,27日被判12年监禁。

  这名男子名为塔希尔·纳齐尔,现年40岁,离过婚,自称是一家娱乐公司老板。据检察官在曼彻斯特刑事法院出庭时说,纳齐尔对女大学生“情有独钟”,专门追踪各类学生聚会、酒精饮料促销等活动,然后伺机对醉酒女学生“下手”。

  检察官亨利·布莱克肖说:“证据显示,他从苏格兰到英格兰,从英格兰到威尔士,从事针对大学本科女生的‘性捕猎’活动。”

  调查表明,纳齐尔的足迹遍布英国各地的大学城,包括牛津、爱丁堡、格拉斯哥、曼彻斯特、阿伯丁、因弗内斯、布里斯托尔、加的夫,有“活动”时溜进大学校舍、聚会场所等作案,平时就睡在汽车内。

  警方在纳齐尔的汽车内搜出不少“伟哥”的空包装,以及一张伪造的格拉斯哥大学学生证。检方说,纳齐尔作案前会吞食“伟哥”、吸食可卡因,然后“半夜三更借助小工具闯入学生住所内,性侵(醉酒)不省人事的女学生”。

  2015年9月22日,在加的夫一栋学生公寓内,一名女学生惊讶地发现纳齐尔趴在她“醉得一塌糊涂”的女性朋友身上。事败后,纳齐尔掉下床,遭性侵女子也一同掉下床并撞伤脑袋。纳齐尔随即逃跑,但去而复返,继续骚扰多名女学生,直到再次被人赶走。调查显示,纳齐尔最初是从浴室窗户中潜入房间。

  2015年11月1日,纳齐尔溜进曼彻斯特一个大学生“万圣节”聚会场所,在众多房间中寻找可下手对象。后来,一名女学生醒来,发现纳齐尔下身赤裸、正在舔她的脖子,随后奋力赶走了他。

  纳齐尔2015年11月6日被捕,警方随后查出他更多劣迹。据了解,他曾于上世纪90年代念过多所大学,但均为肄业。

  据新华社